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黄土岭隧道所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48 次

12月29日上午,台州高速黄土岭隧道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宽阔的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隧道所领导与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合作。

本次“运动会”分个人与团体两种形式,个体项目有投篮、飞镖、电臂达人等,团体赛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和摸石过河。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摸石过河比赛开始了,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弯腰、拿砖、迈脚,队员竭尽全力地将脚下的砖块不停地移动。两只脚踩在一块砖上,两只手把另外两块砖不断地向前移动。“还有5米、2米,坚持住!”队员们个个脚疼腿软,但毫不松懈,勇争第一,最后执勤二队一举胜出。

紧接着是无敌风火轮项目,根据比赛规则,行进途中,风火轮须垂直地面,全体队员须踩着圈带前进。该项目考验的是队员的默契和配合,在追求速度的过程中,保持稳定性就是获胜的关键。“左右,左右…”随着参赛选手的口号声,步履一致,风火轮快速地转了。虽然其他组没能取得好成绩,而且在比赛过程中动作夸张,频频出错,常常引得场外队员掌声雷动,笑声连连,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趣味十足。行政队的队员合作默契,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凭着精湛的技术与出众的个人能力,个人组的洪瑞在投篮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飞镖与电臀达人的冠军得主分别是宋勤满和朱金飞。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培养和形成了健身意识,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也增强了全员团结合作共同奋进的协作精神,今后大家将共同增强体质,一起携手抗疫。


 

                                             王之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