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组织党员志愿者清洗隧道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17 次

“洞口反光标牌再擦擦,这瓷砖用拖把搓一搓!”

“隧道经擦显得更亮堂了。

1月14日,黄土岭隧道所组织党员志愿者清洗马鬃岭隧道。

年关临近,马鬃岭隧道流量高达40000多辆,汽车尾气、扬尘给隧道壁和标志牌等设施造成了污染,严重影响隧道面貌和行车视线。为了提升隧道内道路通行环境,黄土岭隧道所抓住节前清洗隧道的良机,与高速交警、养护公司联合制定清洗保畅方案,确保隧道清洗顺利开展。

由于洞内车流量较大,三方协作人员提前摆放警示标志、预告信息内容,进行单向封道,实行错峰作业。现场,隧道所志愿者抢抓时间,对隧道口标识标牌、反光道钉、消防箱灭火器等极易上灰的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在切换车道清洗时,车流量猛增,隧道内增加了执勤力量,确保人员安全。

经过一天的清洗,隧道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内空气也变得清新。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