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应对极端天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14 次

寒潮来袭,我省近期出现持续低温冰雪天气,根据上级的文件要求和公司的统一部署,黄土岭隧道所立即成立雨雪冰冻应急领导小组,做好隧道安全保畅工作。


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重视这种极端雨雪冰冻天气,加强隧道的巡逻和检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并制订应急预案,然后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购置备用柴油分别放在黄土岭和马宗岭,进行应急准备;对发电机进行试机,确保自发电的正常;检查各种电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对隧道的消防水管进行检查,夜间采取滴漏措施,保障夜间低温条件下水管不结冰、不爆裂;购置扫帚和铁铲等物资以应对突发情况;还要求食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等等。此外应所还特别叮嘱执勤队外出执勤时要穿足衣服,既要做好隧道的安全保畅工作,也要做好自身的防冻保暖工作。


在这里也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寒潮来袭,气温下降,路面易结冰,高速行车“稳”字当先,要注意降速、控距、亮尾。

 



                                         张海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