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62 次

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7午,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队长、行政人员及当班执勤队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书记应锦清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图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现场

应锦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隧道所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隧道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守土有责担当,坚决做到尽职履责;要精益求精重业务,隧道所要为高速公路保安全、保畅通,争创一流业绩

应锦清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及交投、高速集团指示精神,增强创新思维,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有效推进黄土岭隧道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确保收到实效

图为向过往司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

后,黄土岭隧道所联合临海南收费所在临海南收费站出入口开展“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宣传”活动。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常识、以案释法,结合实际对遭遇隧道火灾事故、隧道内交通事故,怎样安全逃生和紧急避险作了详细的解说,并耐心回答驾驶员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知识,让每一位司乘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学会正确处置紧急事故,确保高速行车安全,切实达到共建“平安高速”的宣传目的。

 

                                         应锦清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