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开展“微党课”——《高速人的工作境界》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09 次

黄土岭隧道所开展“微党课”——《高速人的工作境界》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答好四问谋发展,攻坚破难勇担当”大讨论活动安排,更好地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树立先锋形象。 417日,黄土岭隧道所支部书记李海福给全所员工上了一堂题为《高速人的工作境界》的主题微党课。

图为微党课现场

李海福结合隧道所平时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什么是高速人的工作境界,强调工作的目的,反思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要求大家清醒的认知自身应当承担的义务和责任。每个人的工作岗位不同,但如果想真正做好本职工作,就必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党员干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能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做好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作用,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

本次党课不仅是一堂思想指导课也是一次集中学习会,有效地给全所党员、员工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担负起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工作,为高速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坚决做好隧道安全保畅工作。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