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67 次

黄土岭隧道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

4月27上午黄土岭隧道所副所长卢祖理带队分别到黄土岭、马鬃岭隧道,对洞内机电设施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图为检查发电机

图为检查消防水泵

图为检查配电柜现场

目前,全国高速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黄土岭隧道日流量高达6.3万辆,日趋常态化的大流量成为隧道所安全管理的最大挑战。为保障隧道行车安全,道路畅通,该所持续加强管理,在“五一”节前,重点对配电室、发电房进行了线路排查,发电机进行日常维护与保养,保证在遇突发停电情况时,设备能够不断电运行。对灭火器、消防泵等应急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以及查看了隧道内的照明系统、警示标志等设施和排查房建方面有无脱落风化发生,确保雨季前的安全生产。

图为立马落实问题整改

隧道所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强化巡查及保养工作,对查出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全力保证机电设备正常运转,加强人员值守,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