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夫妻吵架 僵持在高速公路上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68 次

夫妻吵架 僵持在高速公路上

3月5日21时10分,一女子报警称被丈夫赶下车滞留在黄土岭隧道温向出口至台州收费站出口之间的高速公路上。

该女子报警时语无伦次情绪失控,指挥中心甚至无法判断是否具有正常行为能力,安全隐患一触即发。

黄土岭隧道所执勤队接到通知后迅速出勤往温向路段一路寻找,最终在紧急停车带发现了一车三人。询问后得知是夫妻俩在行车途中因故吵架,妻子情绪激动下拍打驾驶汽车的丈夫,车上第三人劝说无效,丈夫一气之下行驶至停车带把妻子哄下了车。车上的朋友左右劝说无果一筹莫展,于是一车三人僵持在高速公路上。

执勤队见状一边安抚这名情绪激动的女子一边分析其在车上的过激行为有可能带来车毁人亡的悲剧,以及僵持在高速公路上的危险性,然后又劝说她的丈夫不要继续激化矛盾先带妻子安全到家。在夫妻双方趋于冷静时执勤队示意其朋友合力将夫妻俩劝上车驶离停车带,消除了一安全隐患。

柳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