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退休员金素彬救下“路虎车”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64 次

弘扬高速正能量

——黄土岭隧道所退休金素彬“路虎车”

321上午10左右临海巾山小区西大门口发生一声巨响,在黄土岭隧道所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金素彬判断肯定是出事故了,连忙出去一看,路虎车起火

金素彬店里刚好一个灭火器,二话没说,第一时间冲到现场,迅速搬出灭火器参与灭火在大家齐心合力下有效减小了火势,抑制了火情进一步扩大。随后,消防车迅速赶到,在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下,大火被扑灭。由于灭火及时,路虎车没有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图为事故车辆

对于这起救火事件金素彬表示,当时担心火势扩大会危及周边人员安全,所以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救火,也能让车主减少损失。危急时刻,为控制火情,金素彬不顾个人安危,尽自己最大所能帮助他人。

图为大家给金素彬点赞

“这次事故多亏有了你们!”在场的群众纷纷点赞。金素彬的这次有效救火,离不开黄土岭隧道所经常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战演练,感谢在隧道所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起到了作用,虽然退休了,还是高速的一员。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