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推动党的优良传统向一线延伸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26 次

近日,温岭西收费所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员工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反思大讨论活动。

(图为征费二班在开展讨论活动)

在讨论中,大家围绕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深挖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直面自己的“短”处,并分析原因,拿出解决办法,然后明确接下去努力的方向。具体问题包括:工作上缺乏主动性和创造性,工作态度情绪化;存在得过且过、不思进取的思想;对自己要求不严,遇事强调客观理由;随着车流量的减少,安全警惕性也有所下降等等。

(图为员工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摈弃工作中的不良风气,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自省的心态和压力意识,“重塑”自己,在工作中拿出新举措,在作风中展现新形象。并以班组优秀员工为正能量,勠力同心,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在推动公司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中做积极的参与者。

该所开展的活动是党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作风的延伸,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的有效方法,而且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每位员工改进作风的内生动力,增强遵守制度的自觉性。

夏莲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