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小喇叭”加速“收费速度”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41 次

 由于最近车流量比较大,排队等待支付的司机请提早准备现金、支付宝或者微信……”近日,温岭西收费所出口处的司机每天都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原来这是正在播出的“加速小喇叭”广播。

2021年元宵节过后不少人踏上返程的旅途,收费站迎来返程热潮车流量一天天加大进出口车流量平均每天2万2,出口排队等候支付的司机越来越多,为了给广大司乘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温岭西收费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想出小妙招在收费站内广场安全岛头安装喇叭,将提醒录入喇叭,温馨提醒过往司乘提早准备通行卡和通行费以此提高过站的速度。在播放录音的同时,收费站工作人员还通过口头宣传等方式加快收费速度

 “加速小喇叭为更优质、快捷、高效的收费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