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火眼金睛,追缴通行费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43 次

2月20日,温岭西收费所发一起一辆小型客车在ETC车道紧跟前一辆车出站借此偷逃通行费,被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上报监控,发起工单追缴该车通行费。

(图为发起追缴通行费工单)

当天晚上2354分,征费二班当班期间,一辆小型客车驶入ETC车道,收费杆还未抬起时,后面紧跟一辆白色小轿车,费率系统录入客车信息进行扣费后抬杆,小车见状赶紧趁机驶出车道。这一状况被旁边车道的班长陈军和收费员杨丹妮发现。

(图为白色小轿车紧跟迁移量车逃票)

经了解,该2016点26分南京南主线站收费站驶入,显示屏显示设备故障、标签内无卡,未交费。得知这一信息后,陈军及时告知监控查询稽核系统,调取门架信息,核实了司机的路线和时间确认无误后,决定对该车发起追缴工单。

温岭西收费坚持以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严厉打击各种偷逃通行费行为,持续保持这份激情,上班期间多操心,多观察,发现偷逃通行费的行为立即拦截追缴,确保做到“应收不漏,应免不收”,为公司增效创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霞霞  王晓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