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蜕变的“小山东”——崔晓亮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04 次

蜕变的“小山东”——崔晓亮

“山东,这次文明服务你获得全所第三名!”当2019年第一次文明服务成绩公布,温岭西收费所三班全体同事欢呼雀跃,都在为崔晓亮同志高兴。

他从倒数排名飞跃到全所前三,“小山东”实现了质的蜕变

崔晓亮2010年进入公司因为是从山东来的大块头,虽然自称“长腿欧巴”,但是同事们更愿意称呼他为“小山东”。刚参加工作时的崔晓亮充满了激情,是个认真负责的小伙子,综合成绩在所里也是名列前茅。不幸的是几年前家庭遭遇变故,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工作状态。从开始的文明服务分下降,到后来的综合考评垫底,由于对工作的懈怠,每次考核都只能获得一星二星的评定。甚至有一次由于消极工作带来严重负面影响,导致待岗6个月之久,所里的领导和同事们看在眼中,急在心里。

为了让崔晓亮从糟糕的状态中走出来,收费所党支部书记周超多次找他谈心谈话,不断的开导班组同事给予鼓励和帮助,一起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新年的第一天,崔晓亮主动找到班长,表示“我不能再给班里拖后腿了,我一定会重新五星重拾信心的从此对每一天的工作都充满热情,不仅认真按照文明服务的标准迎送过往的司乘人员,平时还能经常看到一个一米八的大高个忙绿的身影,比如主动给水码灌水,疏导车辆有序前行,帮助司机把熄火的货车推出车道等等。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是全所同事对崔晓亮的新评价“小山东”实现了蜕变,正慢慢成长为一个能当榜样的哥哥人物。在取得第一季度文明服务全所第三名后,四月份又将迎来一场全公司的综合考试,这是争取成为五星级员工的重要部分,崔晓亮在积极备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而人生有一种快乐是成长。崔晓亮的改变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工作年限的长短不是决定服务质量最终成绩的关键,改变想法,端正自己的态度,努力过后终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杨相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