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货车违规掉头撞坏隔离带逃逸,多部门协作挽损失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17 次

大货车违规掉头撞坏隔离带逃逸,多部门协作挽损失

3月3日早上,一辆大货车在温岭西收费所外广场违规掉头,撞坏道路中间隔离带后逃逸。经当班工作人员及指挥中心、治安管理人员多方协作,将其追回,为公司挽回了损失。

图为被撞坏的设施

当天10点10分, 该所出口外广场,一辆5类大货车趁着雨势较大,竟私自将道路中间水码移开,然后违规掉头撞坏隔离带及外部铁质栅栏后逃逸。因当时雨势大且该车车速较快,收费二班当班安全员林叶辉在追逐示警无效后立刻报告班长陈军,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后查到该车车牌,并迅速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经指挥中心查询,该车为某公司名下运输车辆,随即陈军与该公司取得联系。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因雨天行驶速度慢,怕耽误去院桥下货,一时冲动违规掉头想节省时间,在撞到隔离带后更加慌张逃逸。在和该车司机耐心沟通后,司机表示下完货后会立刻前来处理。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等待,这位司机终于回到现场,公司理赔人员及安保人员与司机一同确认隔离带损坏情况,确认无误后该车司机缴纳了赔偿款后驾车离开。

在此笔者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切勿违规掉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