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春节返程期,收费站出现多辆类似假冒绿农车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32 次

春节返程期,收费站出现多辆类似假冒绿农车

2月22至24日,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时期,温岭西收费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了多辆情况类似的违规绿农车辆。

22日晚班,温岭西收费站车流量巨大,所有员工都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突然一号绿色专用通道上传来一阵争吵声,收费二班班长陈军在正常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辆车表面装载的虽然是白菜,但在白菜底下却装了许多行李,真正的白菜数量并未达到免费标准,故应当缴纳通行费175元。

对此,该车司机夫妇十分不满,先是谩骂收费员及班长胡乱收费,扬言要投诉举报。陈军出示相关文件并表示让车先驶出车道,在当场称白菜的重量后,该车司机又说自己不知道浙江省绿农免费标准,在其他省都是免费通行所以也应当免费。对于司机无理的要求,陈军当即让班员开启备用车道防止车道堵塞,之后再与司机耐心解释。经过近二十分钟的交流后,司机意识到再继续下去也不可能免费,最终骂骂咧咧地缴纳通行费后离开车道。

在之后的23号中班及24号早班中,收费二班又陆续查获好几辆情况类似的违规绿农车辆,陈军在与司机交流过程中了解到这类车均是春节返程期间将老家不易腐烂且价格便宜的白菜、萝卜等蔬菜装载在车上将行李掩盖,以此来逃避缴纳通行费。

在此,笔者提醒各位司机,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企图通过伪装、堵塞车道等手段减免通行费,这样属于偷逃通行费行为,经发现必将严惩!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