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年三十不懈怠,紧抓安全过新年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03 次

大年三十不懈怠,紧抓安全过新年

大年三十,温岭西征费所收费二班安全员在早上安全巡逻中发现配电房后面水管爆裂,他及时汇报处理,为公司挽回了损失。

图为工作人员关闭漏水水管总开关

当天早上六点不到,天还未亮,该所二班安全员林叶辉如同往常一样在所里进行安全巡逻,在经过配电房附近时,耳边传来略微刺耳的水声,通过日常经验判断,应是水管爆裂导致漏水而发出声响。林叶辉立即循着声音前往查看,果然在配电房后发现一处水管爆裂,且该水管为新铺设的通往大溪岭隧道所供水的水管。他立刻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当班班长陈军,陈军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值班副所长周超,并通知当班监控陈丹军前来协助。不到三分钟,相关人员便到达现场,在查看情况后,周超第一时间去关闭阀门,并与大溪岭隧道所取得联系告知这一情况,陈丹军同时将蓄水池水泵关闭,避免因漏水导致水泵持续工作,使得电机发热造成安全隐患。

温岭西收费所收费二班作为安全示范班组,一直以来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规定,为单位挽回了经济损失。他们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将一直保持下去,为单位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