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64 次

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14日,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经理助理李军锋参加会议。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台州高质量发展和加快五个高速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在台州市两抓年动员会上市委陈奕君书记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周超代表支部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们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对自身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剖析,认真审视自己,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整个活动氛围良好,把握尺度正确,问题深刻,各党员的问题意见也说到了“痛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图为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军锋跟党员合影

总经理助理李军锋对于此次专题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温岭西党支部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李军锋要求温岭西全体党员要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努力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台州高速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