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张灯结彩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9-02-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42 次

温岭西收费所张灯结彩迎新年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给收费所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温岭西收费所精心筹划、细致安排,1月30日,该所凝聚力量清洗车道,贴春联,悬挂一串串红灯笼,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为工作人员喜气洋洋迎新年

前几日,各收费班组在班长的带领下分别对收费区域进行了一场彻底的大扫除,大家分工协作,年轻力壮的男同志主动爬上高高的人字梯,用清洁球、洗衣粉用力擦除不锈钢收费亭的污垢,女同志仔细地擦拭收费亭内部的墙壁、玻璃,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同志甚至脱去了棉服,穿着春秋装也不觉得冷。经过几天的轮番忙碌,收费区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大家虽然干得很辛苦,但看着焕然一新的收费亭,都觉得很开心,更希望用自己的劳动为南来北往回家过年的司乘人员带来一份好心情。

图为工作人员为营造春节气氛分工合作

此外,大家在收费所宿舍区、办公楼、收费区域等地方贴“福”字、贴对联、挂灯笼、插彩旗,以大红或金黄色为主色调,充分烘托出收费所“祥和、喜庆、欢快”的节日氛围。

图为经过装扮的焕然一新的收费所

通过精心装扮,收费所内外焕然一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积极做事、踏实为人,为台州高速的发展贡献力量。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