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生日快乐——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23 次

生日快乐——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1月30日傍晚,温岭西费所二班成员齐聚 在单位食堂,为小寿星洪灯杰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有意义的生日宴会

得知1月30日是洪灯杰的生日,班长陈军早一周就开始了筹划,打算给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当天下午下班后,大家为他准备了喜欢的菜肴,组员亲自动手烹饪,希望能有一种比外边有更加熟悉的、温馨的氛围。

一席好菜上桌了,电视机播放生日歌。陈军代表二班,做了隆重而又简短的讲话“我们二班是一个大家庭,工作中的问题我们一起分担,生活中的快乐我们一起分享!今天是洪灯杰的生日,我们大家一起举杯祝他生日快乐!”

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一个个真诚的眼神。戴帽子,唱生日歌,点蜡烛,许愿.....“祝你生日快乐”,这可能是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来自这群不一样的家人,是难忘的!我在他脸上找到了比工作中的微笑还要甜蜜的笑容,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一种家的归属感。

洪灯杰,进台州高速已有三年工作一直勤勤恳恳,非常努力。“洪灯,这个月的班级考核就靠你了,我们要超过其他班!是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每月的文明服务考核竞争激烈,前后名经常就因为一个小半分,而洪灯杰总能给班级带来额外的加分,意外的惊喜。茶余饭后,他也常常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风月同舟,扎根一线,我们是班级的一员,我们是台州高速的一员,我们也是相亲又相爱的一家人!

蔡健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