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情暖春节 饺意情深”——包饺子比赛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16 次

“情暖春节 饺意情深”——包饺子比赛

为喜迎新年、弘扬传统文化,124日,温岭西收费组织各班组员工和行政人员齐聚食堂,举行以“情暖春节 饺意情深”为主题的包饺子比赛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包饺子、拉家常,共叙同事团结情,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图为包饺子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五个小组,21人参加,比赛时间为1个小时,各班各自不限男女,由各参赛队自行选择饺子馅和调味,由评委根据比赛时间内的饺子数量、外观及口感进行打分评定。

随着主裁判史静宜一声令下,各组选手拿出领到的饺子皮和饺子馅,开始麻利地忙活起来。比赛过程中,笑声、喝彩声不断,组员之间分工协作,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桌子上的饺子,虽然有大有小,有扁有圆,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笑容。

图为参赛人员包好的饺子

一盘盘饺子飘着香味端上了餐桌,在浓浓的香气中,全体职工职工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由地赞叹:各组包的饺子不仅好看还好吃,真是色香味俱全!

图为获奖人员

经过几次角逐,最终费四班的赵玲玲以数量最多、外观最美、味道俱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本次活动虽然简单,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凝聚了人心,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喜悦,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于春运的工作之中。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