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开展春运前安全自查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62 次

温岭西收费所开展春运前安全自查

1月14日,温岭西收费所组织人员对全所上下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为春运工作的展开做好铺垫。

图为检查组检查发电机

检查组对收费区域自助发卡机灭火器等相关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提醒收费人员注意行人、非机动车春运期间违规上高速情况,做好预警寝室检查组特别强调了寝室的用电安全要求每位员工注意及时拔插电器,特别是杜绝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春运期间,收费员消耗较大,检查组要求食堂要保证食材的新鲜,保证及时供应餐食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备用发电机油量储蓄未达标,检查组亲自动手,将油桶中的油压恢复至标准储备位置,保证了停电后发电机的正常运行。

图为检查组检查消防器材

在这之前,温岭西收费所排除了一起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收费二班班长陈军路过自动伸缩门时,发现门不锈钢骨架有一节弯折脱落的现象。若不及时修理,开门时极容易造成电机损坏。于是他立即把情况反应给所领导考虑到半夜所里仍有车辆进出,他又马上联系安全员林叶辉,监控员陈丹军找来工具和铁丝,三人齐心协力把脱落的骨架进行了复位巩固,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为安全员在修理不锈钢骨架

一直以来,温岭西收费所班子对安全问题非常重视,不仅每月召开一次例会研究安全对策还经常性开展安全巡查每一位员真正把安全记在心里,落到实处。

蔡健星 林梦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