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沿线收费所举办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71 次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集团沿线收费所举办迎新春活动

春节将至,集团沿线收费所举办系列迎新活动,丰富和活跃

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荣誉感。

迎新春 写对联

“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

“百年大地回元气,一统山河际太平

一幅幅飘满墨香的大红对联印入眼帘。

1月18日上午,温岭西收费所首次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书法比赛,共有18选手参赛他们全是一线收费员和行政人员,没有参加过任何培训,全部凭着学生时代的书写记忆来参赛

赛场上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墨汁、砚台等文房用品整齐摆放参赛选手悉心铺开红纸,蘸好笔墨,凝气聚神,提笔书写。大家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洒墨,同事之间同台竞技,妙趣横生,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迎春气氛。没多久满室飘满墨香,一个个大字跃然纸上,这其中无论是稚嫩的笔法,还是稍有功底的作品,每一副用心写出的春联,带有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员工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本次比赛共有36副作品,书法作品有的端庄秀丽、 赏心悦目,有的苍劲有力、独具魅力,不仅展示出中国书法艺术魅力,充分体现了温岭西收费所员工们文化素养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原创春联魅力,有助于弘扬对联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增强大家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之情。

经过几次角逐评委们作品来回对比,最终费二班班长陈军舒展大气、运笔流畅、富有灵魂的书法作品获得一等奖,另外郑星和周文超的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健康自信 趣味运动

1月18日上午台州收费所内广场一片欢声笑语,该所分工会举行“健康快乐自信 运动阳光激情趣味竞技运动。收费所三个费班清障施救中心组成支代表队6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团队个人单项赛团队赛包括“二龙戏珠”“背靠背”“集体跳绳”“拔河”4个项目个人单项“摸石过河”“夹乒乓球”“跳绳”“定点投篮”“俯卧撑”“仰卧起坐”6个项目组成。每个赛场气氛活跃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其中拔河比赛最为热闹,参赛队员个个紧握长绳,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他们“一二三”的口令声中卯足劲、齐发力,场边助威声响成一片。“摸石过河”比赛中,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直接触碰除河石之外的支撑物该项目着重在手脚配合,“河中”巧妙移动石头,直至到达终点。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费四班、施救中心获得团队第一名,收费一班张海勇王星星分别获得个人第一、名,收费四班张捷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无论是团队赛还是个人单项赛每个选手都尽最大努力获取最佳成绩,发扬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霞霞 杨雅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