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货车篷布挂在了收费站防撞柱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78 次

货车篷布挂在了收费站防撞柱

1月14号中班,一辆牌照“苏”字开头的装满货物的半挂车驶入温岭西收费所三号车道时,车上篷布缠绕在防撞柱上,无法过站。

图为事故车辆

当时,在司机正常缴纳通行费离开途中,收费站突然传出篷布撕裂的响声,同时伴有撞击声。当班班长陈军及安全员林叶辉立刻示意该车停下并前往查看。因过站车辆较多,陈军立刻打开备用车道指挥后方车辆有序通过。林叶辉则搬来长梯仔细查看事故原因,发现该车因篷布未扎紧且过于靠右行驶,致使篷布挂在防撞柱上造成篷布破裂,使得篷布上的尼龙网与防撞柱紧紧缠绕在一起。车上货物满载,该怎么将缠绕物小心解开?

图为篷布缠绕防撞柱

在与司机沟通后,工作人员用剪刀剪开篷布及尼龙网,司机和陈军用工具顶住货物防止货物坠落。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篷布与防撞柱分离。

在此,笔者提醒各位货车司机,出发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上绑扎物是否扎紧,避免因自身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