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货车熄火,收费员温情助力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98 次

货车熄火,收费员温情助力

1月8号早上,天蒙蒙亮,一辆牌照为渝HJ2901的货车因故障熄火在温岭西收费站四号车道入口边上。随着车流量增大,司机非常焦急,随后当班班长立即带领收费员崔晓亮杨相暖协同司机一起将重达14吨的货车徒手推出车道。

图为工作人员徒手推车现场

“我车子坏了是不是只能叫拖车了,是不是好几百当时,货车司机焦急跑到岗亭询问收费员杨相暖得知如此,司机略带失落回到车道准备打电话叫拖车。

车道上,车流量逐渐增大,如果该车还继续停留肯定会影响车辆畅通。这时班长李宁了解情况后,根据他多年的经验判断可以人力将车推出车道,这样不仅可以防止车流增大导致交通阻塞,也可以为司机省下一笔钱。

“一二三一,二,三……”车道响起洪亮的推车口号,由于货车停在上坡,三人无法推动,司机见状也马上加入货车终于被推动了,司机马上回到驾驶室把住车的方向,就这样货车缓缓地被推出车道

显示屏显示该辆货车重14吨但能为过往司机解急,大家心头都是暖和的。

杨相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