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开展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80 次

温岭西收费所开展新员工座谈会

12月18日温岭西收费所在所会议室召开新员工座谈会了解其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帮助其尽快融入班组氛围,提高新员工的归属感该所所长、副所长以及未当班班长和刚入职的新员工参

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所长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一方面创造所领导新员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了解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况,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所班子对新进员工的关怀和关注。

会上,新员工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近两个月以来自身的收费体会以及说明自己对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对于新员工提出的问题和想法,所班子领导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耐心解决,希望每个班组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本着“以老带新”的模式,让新员工早点成长起来。

本次座谈会彼此间零距离交流沟通使新员工打开心扉,对所班子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拉近了员工与领导之的距离今后,新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爱与重托,为台州高速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