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组织党员观看《我说40年》视频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68 次

温岭西收费所组织党员观看《我说40年》视频

1月2日上午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我说40年》党建特别节目。

图为观看节目现场


《我说40年》节目以“回望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线,生动展现了40年来党建引领浙江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讴歌了我省员干部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整个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地倾听每一个讲述人讲述的每一个故事,当引起共鸣时,大家边看边表述自己的情感,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确实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结束后,党员们写下心得体会,表达内心由衷的感恩之情、美好的期许与坚定的决心。
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党员们肩负的使命,大家将以十足的干劲扛起肩头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用勤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