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一行赴乐清湾管理处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28 次

温岭西收费所一行赴乐清湾管理处交流学习

为了强化收费站内部管理,加强站与站之间的业务交流,11月27日上午,温岭西收费所所长带领副所长、班长、副班长等业务骨干共10人前往兄弟单位乐清湾管理处交流学习,以及研讨收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图为双方友好握手

图为座谈会现场

该所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乐清湾管理处监控室、票管室、食堂等区域,并深入岗亭现场观摩收费过程,大家对新岗亭的收费设备及环境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随后,两站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会,针对运营模式、收费站进出口流量状况、特殊案情、稽查内容和模式、卡票管理模式、党支部设立情况以及自助发卡机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还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提高的目的。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郑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