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施工限流又封道,工作人员时时在岗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33 次

施工限流又封道,工作人员时时在岗保畅通

11月24日16:20分,一阵急促的内线电话响了起来,监控中心要求温岭西收费站入口限流,协助温州路段施工。

由于入口车流量大,考虑到如果不提前采取措施,就有可能出现堵车甚至车辆刮擦现象。为了防止意外事情的发生,当班班长当即喊来班员,对外广场进行部署,因限流只准开启一个入口,工作人员结合现场车流状况,开启11号入口,并整整齐齐排好水码,使车子按秩序驶入11号车道,防止车辆乱插队而导致意外情况的发生。此外,负责看管入口的班员徐佳威现场指挥交通,力保入口行车有序。

图为当班人员指挥交通现场

图为车辆有序过站

17:18分,温岭西收费站再一次接到监控中心电话,协助温州路段施工,温州方向封道。由于情况变化,外广场摆放的水码需要调整,内广场通往温向的道口也得用水码挡住,当班班长当即喊来驻勤人员,协助外广场秩序。考虑到以往经常有驾驶员私自搬离水码冲入,为防万一,工作人员直接用铁链锁掉。发卡处还派专人看管,力保内外广场通行有序,安全,畅通。

19:27分,监控中心又一次来电,温向允许开通,但由于入口限流,只准开一个,当班班长和班员马上又把水码恢复到限流状态,如此维护秩序至20:17分,入口限流终于取消,当班班长马上安排人员开足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近期,路段施工频繁,收费站需要随时协助道路施工,工作人员时时在岗,及时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内外广场秩序井然。

郑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