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惊险!集装箱货车未关好门挂断电缆线!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19 次

惊险!集装箱货车未关好门挂断电缆线!

11月26日晚班,一辆集装箱货车未关好箱门,刮断了ETC车道岗亭上方的电缆线,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图为被挂断的电缆线

当天晚上21:50左右,温岭西收费站ETC车道突然传来一声金属撞击的响声,同时还伴有物体坠落的声音。班员立刻通知班长,班长陈军与安全员林叶辉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浙B85H27的7类集装箱在车道停留,后面箱体的门呈打开状态,车道上掉落着断裂的电缆线及连接器。因当时车流量较大,班长陈军当即先让司机将证件交给安全员,拍下现场照片后让司机将车开往内广场,然后开启备用车道放行后方车辆。之后通知公司理赔员到现场处理。

图为肇事车辆

22:20,理赔员赶到现场,在查看现场后认定事故原因是该车未关好后箱体箱门,在通过ETC时箱门突然打开撞击到紧贴岗亭的电缆线,致使电缆线断裂,上方的连接器掉落。

在此,笔者提醒各位司机,在行驶前必须检查好车门是否关好,以免造成自身及他人伤害。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