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相互“诊断”强党性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74 次

223台州收费所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党支部书记王小勇主持本次会议,2020年度工作汇报以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部署。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刻剖析自己身上的不足,同时也真诚为党内同志“诊脉”,学会赏识对方的闪光之处,充满正能量。会议现场发言火药味十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火辣辣”的政治体验。       

    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发扬了“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现场讨论解难题、征求意见找差距、党内谈心听民意,党支部各位党员虚心接受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图为王小勇总结)

会议最后,王小勇对本次活动做了深刻的总结。他强调了开展本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严肃要求支部内每位党员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查漏补缺,加强党员之间的教育和监督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