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季度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06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安全生产通知文件精神,全面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临海南收费所318日开展以“查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季度安全检查活动。

(图为安全检查)

安全小组紧密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收费站特点,重点对消防器材收费岗亭内电器设备、收费系统设施、标志标牌、员工寝室区域电器设备、监控室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缜密的安全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治,查一处整一处,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图为对收费所进行检查)

收费安全作为收费站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安全小组对岗亭监控摄像头、信号灯、线路布置、大额票款是否及时放入保险箱、车辆劝返登记表等等安全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对安全隐患进行登记上报。同时提醒一线员工,牢记操作规范,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三尺岗亭的工作高效、有序。

(图为安全检查)

在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问题上,小组人员检查厨房设备及卫生情况,提醒厨房工作人员要注意食品存放卫生及用电用火安全,消灭卫生死角,做到多人监督,相互督促。安检小组对配电房机械设施、绝缘手套胶鞋及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保证消防设备能够随时使用,彻底根除火灾隐患。

安全无小事,细化日查是关键,临海南收费所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为契机,细化日常安全巡查,确保排查到位,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合力稳步推进安全生产。

                                            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