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15 次

317日下午,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期党史学习班。会上,党支部书记孙明伟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陈文波同志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临海南收费所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计划和具体要求。

会后,参会同事一同认真观看学习《薪火相传》初心与使命系列第七集《会师将台堡》,深刻感受了长征时期红二方面军总指挥部、红二军团到达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同红一方面军主力第二师胜利会师的壮观场景,及会师过程当中发生的感人故事,领会了此次会师的重大意义,它实现了红军三大主力部队的胜利会师,标志着红军25,000里长征的胜利结束。通过学习,大家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决心走好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路。   

(图为学习现场)

今年以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临海南收费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制订学习计划,依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定期自学、班务会等平台,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前,支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已通过组织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完成了《薪火相传》初心与使命系列总共11集当中的前7集。下一步,支部将按照规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开展以党员骨干为重点,覆盖全所员工的党史学习教育,将通过完成上级要求规定动作内容、党课宣讲、组织自学、实地参观教育、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组织全所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引导全所员工辨是非、把方向、明纪律、提作风、强斗志、鼓干劲,为台州高速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明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