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超限车辆夜闯高速,扔出“飞刀”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27 次

        3月28日02时12分,一位红衣男子骑着电瓶车往临海南收费所高速入口驶来,当班收费员张玲敏见状急忙准备拦截。该男子将车停在货车称重磅旁,双手抓起外广场用来引导车流的安全路障直接甩向围栏外面的橘田里,并引导黄牌”字开头的超高货车,让其直接碾压其余安全路障,欲从ETC车道冲上高速。

6d0c51f53bcbcce195b16745fa8dc44.jpg

(图为男子扔出的剪刀)

张玲敏见状立马过去阻止红衣男子的不当行为,告知司机超高车辆不许上高速,并通知进口收费员包德福关注此事,拦截该车辆。红衣男子未理会收费员的规劝,仍一意孤行让超限货车往ETC车道冲去。包德福果断拦截该车辆,指引司机退出车道,随即报告监控。

期间红衣男子显得很愤怒,并不断辱骂两名收费员,言词不堪入耳,对自身行为无任何反省之意。当听到包德福通报监控报警,记录下车牌后,红衣男子仍挑衅且扬言要报复收费员。两位收费员不理会该男子的辱骂,走向车道准备扶正被碾压的路障,此时超限车辆已安全退出车道。

正当两位收费员扶完路障准备回岗亭时,一把银闪闪的剪刀直接飞到了张玲敏的面前。好一把“小李飞刀”啊!这把剪刀正是那红衣男子冲着收费员丢过来,且情绪激动扬言要报复收费员。见夜闯高速未果,该男子随后驾驶电瓶车离开现场,指导超限货车往黄岩方向驶去。收费员捡起剪刀,随后报警。

对此提醒司机:车辆装载的货物超长、超宽、超高,容易遮挡后视镜视野以及后方反观条和转向灯,易诱发事故;同时超限货车因为货物超出车体一部分,如果加固不到位或者被其它车辆剐蹭到,很容易发生遗撒,如果不及时处理道路遗撒物,也会给其他车辆带来极大危险。望司机合理装载货物,保障行驶安全。

张玲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