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22 次

35日是我国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海南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联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式”新时代高速精神。


(图为志愿者集体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理论学习和志愿活动两部分。会上,全体党员观看《薪火相传》初心与使命系列第六集《井岗星火(下)》,及学习《党史百年天天读·35日》资料,通过学习,了解了我党在井冈山的艰苦奋斗历程及党的历史上35日所发生的大事,深刻体会到了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党支部书记孙明伟传达了台州市交投集团关于“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每一个党员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组织党员结对联建,开展志愿活动。大家通过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从自身做起,发扬雷锋精神,用积极热情的工作精神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志愿者活动)

学习结束后,该党支部全体党员组成志愿队,深入灵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社区周边开展捡拾垃圾活动,在美化城市环境的同时,传播了爱护环境卫生绿色理念,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在工作当中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在社区门口及收费车道出口开展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活动,尽己所能传播防诈骗实用知识,为创建平安社会贡献力量的同时,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践行和发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下一步开展好系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