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厉兵秣马,充分准备保春运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12 次

随着2021年春运的临近,作为一线单位的临海南收费所,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及防寒防冻形势,通过采取召开动员会、组织学习会、开展安全大检查、整改各项安全隐患、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等方式,厉兵秣马、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期能更好地为今年的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临海南春运工作会议)

126日上午,临海南收费所召开所务会,对如何做好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春运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上级相关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公司春运工作方案及收费所车道分流安全保畅通预案等,分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全员签订安全承诺书,就当前存在的系统、设备、入口管控、出口分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开展了征费业务知识培训,确保一线岗位正确履职,减少不必要的投诉。通过精心组织相关会议,引起全所员工对春运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具体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图为工作人员打扫消毒)

同时,临海南收费所通过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相关的系统、设备、卡、票、消防设施、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确保各项设备设施系统正常运转,后勤保障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修或立马整改。通过清理寝室房顶枯枝败叶,疏通下水道确保寝室安全,通过组织专业人士对高压线下的大樟树进行砍伐修剪,消除触电安全隐患,通过及时维修水管阀门等,确保正常用水等等,相关措施的及时采取和落实,使得春运工作基础不断夯实。

当前,临海南收费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防控要求,重点做好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不定期自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春运服务工作的开展构筑严密疫情防线。

                               

  孙明伟 方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