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寒冬送温暖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66 次

17日中午,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驾驶员捧上了一杯杯温热的红糖红枣姜茶,为他们送去了寒冬里的一缕温暖。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收费所党支部提前一天就进行了布置,力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收费所食堂预先熬制好满满一大锅红枣姜茶,伴随着鹅毛大雪,车道寒风凛冽,但刺骨的寒风挡不住志愿者们的似火热情,大家身穿红马甲,面带口罩,在搭好志愿服务台后,有的负责用勺子把滚烫的茶水装进纸杯,有的负责盖杯盖,有的负责传递,有的负责把装好茶水的杯子送给驾驶员,现场有序分工。热情的服务赢得过往司乘人员的好评。


一直以来,临海南收费所坚持开展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各类志愿服务,并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该所在做好文明收费的同时,还向过往司乘提供问询、指路和提示路况信息等便捷服务,在车道配备了饮水机、药品、简易维修工具等免费便民物品。另外还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更换车道花卉,保持车道环境干净整洁,努力为广大过往司乘打造一个畅通、和谐、美丽、温馨的行车环境。

 

                                   /孙明伟   图/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