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消防,为生命和生产“筑墙”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49 次

关注消防,为生命和生产“筑墙”

 

1117日上午,临海南收费所开展消防培训和演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冬季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加强基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为灭火器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老员工们按照“一看二摇三拔四喷”的使用方法,熟练地检查了灭火器有无过期,随后摇动瓶身、拔出插销,对着火源根部喷了下去,熊熊火势瞬间被熄灭。

图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为确保本所新员工能正确使用灭火器,该所三班班长汤明涨耐心解释灭火器的每一个使用环节和注意事项,灭火器压力表指针在绿色区域才能正常使用、灭火器使用之前要摇晃、要对着火源根部喷灭火效果比较好,他细心详细的讲解让新员工们很快学会了使用灭火器。

  随后,该所所长孙明伟带着几个男同事检查了所里的消防水带,所长助理周战将破损水带一一记录,准备进行后续更换,确保每一条水带都能正常使用。

本次消防演练不仅让新员工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也巩固了老员工们的消防技能,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