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高速公路通行货车应急处置提示》 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22 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高速公路通行货车应急处置提示

宣传志愿活动

 

“师傅,您好,您知道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吗?

“12122。”

“在高速公路上行车,如果车辆发生故障、事故等情况,请问您应该怎么处置呢?”

“立即靠右侧停车,打开报警闪光灯,在车辆后方150米以外放置三角警示牌,车内所有人员下车转移至护栏外等安全地带。”

“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着火了,如何操作才能使损失降到最低?”

“应当立即利用随车灭火器进行扑救或控制。”

近日,临海南收费所开展《高速公路通行货车应急处置提示》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临海南收费所志愿服务者在收费广场通过搭建专题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多种形式向广大司乘人员普及高速公路通行货车应急处置措施,并耐心解答司乘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50余份,进一步有效提升了司乘人员行车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