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组织劳务派遣新员工参观集团产业

发布日期:2016-03-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45 次

公司组织劳务派遣新员工参观集团产业

为使新进职工深入了解公司的集团产业及企业文化,快速融入公司,817,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12名劳务派遣新员工参观了集团公司房产公司、玉环大酒店、收费站、市政公司等相关产业。

图为新员工参观时留影

首先,新员工们参观了路桥天和、泰和高速房产,中央山公馆销售经理给新员工们介绍中央山公馆占地约158亩,总建筑面积24.25万平方米,楼盘以统一的英式建筑风格为基础,由多层、小高层、排屋、会所幼儿园、商铺组成,将打造一个集聚天然灵秀、繁华锦秀英伦风情高端居住社区。随后参观了天和一号小区及样板房。

然后,大家参观了玉环大酒店,酒店孙总向新员工们介绍玉环大酒店是一家集商务、旅游、度假会议于一体的三星级旅游涉外酒店,酒店开业于19968月,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主楼高20层,设有各种规格客房260多间(套),是玉环星级酒店最早一家。随后,大家参观了酒店食堂、客房等场所。

接着,新员工们参观了大溪、台州南、台州三个收费所,所长们热情了向新员工们介绍了各自的收费站基本情况,让新员工们有了初步的印象,然后带领新员工们参观了岗亭,观看了一线收费员工的平时上岗操作,让新员工们对自己的岗位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最后,大家参观了市政公司台州市内环路(黄岩段)6号立交工程工地,市政公司杨工向新员工们介绍该路段由内环北路、内环西路组成,全长约12公里,投资总额约150000万元,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按双向六车道设计,总工期36个月。随后观看了6号立交鸟瞰图。

此次参观活动鼓舞了新员工的士气,凝聚了人心,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以企为家的自豪,还促进形成共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罗岚/图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