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人力资源部 征费管理部联合对收费所进行工作目标责任制月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15 次

人力资源部 征费管理部

联合对收费所进行工作目标责任制月度考核

41上午,人力资源部、征费管理部联合对收费所进行工作目标责任制月度考核。本次考核主要针对上阶段实施的《收费所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评分标准》的内容进行初次检查。通过查看原始记录台账、现场查看等手段,对照《评分标准内容》进行逐项检查核实,以求对收费所的各项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做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收费所工作目标考核工作打好基础。

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是检查收费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手段之一,也是落实人力资源监管的有力途径。考核的好坏,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收费所的工作业绩和管理水平,这些基础数据也可以为公司的人力资源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全面推进公司的各项考核工作也是今年人力资源部的一项重点工作,人力资源部将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做好落实,积极履行部门职能,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人力资源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