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开展劳务派遣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16-03-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65 次

公司开展劳务派遣新入职员工培训

315,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征费部、安保部、台州南收费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劳务派遣新入职员工培训,在公司大楼2405开展。公司副总经理卢立波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卢立波对12名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的最后成功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新员工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遵守纪律。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三是要在岗奉献,不断成长。

图为笔试现场

图为计算机考试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文明服务培训

图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月中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新员工。目前已完成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

此次培训内容分公司相关规章制度、收费员文明服务、安全生产知识和公司简介四部分组成。

首先,由台州南收费所副所长王益民,给新员工们讲解《收费员道德规范》、《收费员职责》,告知新员工们要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上岗时候的注意事项。

然后,由征费系统总培训师徐向红,给新员工们进行文明服务相关知识培训,“发卡时,手指并容,手掌打开,左手伸出与水平面保持45°角,见到车后,对着司机说‘你好!’发卡。”培训师认真地讲解着,12名新员工个个坐直身板,认真的跟着培训师学起来。

接着,由安保部阮仙明给新员工们讲解了公司安全生产知识。分别从新员工上岗人身安全、收费票款安全、各类应急预案有效处置及法制安全四块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

最后,由人力资源副经理罗岚给新员工们讲解了公司简介及人力资源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们对公司的了解更加深入,对收费岗位的理解更加透彻,更对自身及公司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我们也期待着这股新鲜的血液能与公司同成长,共繁荣!

罗岚/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