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支持一线 锻炼提高自己

发布日期:2016-0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67 次

支持一线 锻炼提高自己

21,公司召开抽调支持一线人员谈话会。公司副总经理卢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所、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被抽调人员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公司副总经理卢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卢立波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公司征费工作对公司的重要性。他说,公司从建造高速公路开始,一直以来征费一线是公司的基石,征费工作做得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产业发展。要求抽调人员切实帮到忙。公司员工无论处于哪个岗位都是公司家里的人。征费一线各所一直人员紧张,都在充分调动积极性下开展工作。因此,在春运、春节的特殊时期,最需要帮忙的时候,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一方面能进一步了解一线的辛苦,认识到不同工种之间的差别,珍惜现有岗位;另一方面,通过一线锻炼,能提高自己的综合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公司抽调各部门、子公司人员支持各收费所工作,时间从21开始至33结束。

会上,卢立波希望各部门安排好部门工作,选派人员能用得上,帮得上忙,保证一线工作需要。希望抽调人员服从各所安排用心工作,切实帮上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