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不等不靠赶进度,跨江而治求发展——港务公司积极开展航道服务区设计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078 次

36日下午,港务公司负责人和设计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航道服务区,实地踏勘临时搬迁地块,对接航道服务区提升改造方案。

港务公司负责人和设计单位踏勘航道服务区现场

港务公司原计划将老港区搬迁至外沙地块的方案因外砂地块供地目前无法解决而暂时搁浅,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跨江发展”方案,为了在630日前解决落实环保督查相关工作,港埠总公司将临时搬迁至北岸航道服务区,通过提升改造,形成生产能力,以解决当下的困局。

航道服务区现状图

眼看督查期限日近,港务公司全体员工开足马力,发扬不等不靠的精神,为了缩短后期工作时间,提前做好航道服务区咨询、设计对接等工作,为尽快完成港埠总公司搬迁任务,按时落实环保督查指标做好准备。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