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全面贯彻市委领导指示,加快推进码头搬迁事宜——港务公司举办搬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36 次

2019年1月24日下午,港务公司全体成员集聚一堂,共商码头搬迁大计。自从1月22日赵海滨副市长督查海门老港区及拟搬迁区块、航道服务区,划定工作方向以来,台州高速集团、海门港埠总公司和港务公司立即落实行动,探讨工作思路,安排工作计划,寻求重点突破口。同时要求全体参与人员深入思考。24日下午的研讨会就是全员对此次搬迁工作方案的一次汇总。港务公司董事长曹恩林主持会议。

搬迁工作研讨会现场

会上,与会成员以港埠公司老港区、椒北服务区、新港区拟选址地块三个相关地块的建设、利用、维护等角度为出发点,从自身岗位、专业角度出发,提供切实可行的操作建议,全方面,多角度地完善整体搬迁计划。特别是在搬迁工作的可行性、经济型、可持续性等方面提出不少优化方案,为下阶段搬迁工作的全面顺利展开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后,港务公司将会把研讨会上的各项建议方案加以吸收,融入整体搬迁方案中,立志按期完成环保督查任务,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向港进发”的开拓目标。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