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公司安保部对市政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社会综治”三项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01 次

12月18日,集团公司安保部由安保部经理毛时伟带队来到市政公司,对公司“消防”、“安全”、“社会综治”三项台账进行全面考核。

检查组根据考核评分表上的打分要求逐项对照,特别是对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安全的检查频次和数量,消防安全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图为安保部检查资料台账

检查结果表明,市政公司“消防”、“安全”、“社会综治”三项台账内容基本完整,检查频次等各项指标符合集团公司相应要求。同时,在公司检查目录的基础上,市政公司积极开展自我创新,将倡议书、宣传手册、《内环路管理手册》等创新方式加入日常管理,使考核更立体,指标更量化,安全管理更具有层次性,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