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思贪欲之害,弃非法之想,怀律己之心 ——台州高速集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03 次

思贪欲之害,弃非法之想,怀律己之心

——台州高速集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18年9月13日上午,台州高速市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台州高速集团召开的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文件传达,案例讲述,领导点评等多方位多角度的传达形式,为在座学员上了一节贴近实际,直指本心的廉政教育课。会上,集团审计部负责人王慧围绕“三重一大、八项规定、企业风险管控、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四大领域,以案例形式分析了17个风险点,并提出了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集团党群部主任曹恩林传达并讲解了2018826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新修订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这些材料,从理论层面对学员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下来观看的视频《原台州市副市长陈才杰忏悔录》则以我们身边发生的现实案例为依托,警醒参会人员应正视自身,牢记廉政重要性。

图为曹恩林讲解条例现场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平在会议最后作重要讲话。

图为张建平作重要讲话

张建平指出,前车之覆轨,后车之明鉴。常思贪欲之害,为私能洁身自好,惠及四邻;为公能问心无愧,受人尊重。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住平常心、知足心、感恩心,才能规范和约束自身,安职守,常弃非分之想。张建平强调,参会人员都是身处管理岗位的员工,一定要很好地反思“自律”的重要性和“不律”的风险。心有所畏,常怀律己之心,一要畏法,二要畏权,三要畏微。

最后,张建平希望参会人员切实以今天剖析的案件和问题为鉴,严格遵守廉政勤政各项规定,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员工满意,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