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海门港埠总公司中层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60 次

落实决策部署,履行国企担当

——海门港埠总公司中层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8月7日下午,海门港埠总公司中层干部座谈会在海门港埠总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海门港埠总公司总经理王宏涛主持,台州市港务局副局长陈安,集团副总经理罗小将出席会议,码头搬迁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及海门港埠总公司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搬迁工作小组各主要负责人与参加会议的海门港埠总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阐释了此次搬迁工作的由来及其背后所蕴藏的政治意义和社会价值,同时,还针对港埠总公司员工反映较多,意见较为集中的几个问题一一做了全面详实的回复。通过交流,让他们放下了因前期信息不对称所背负的沉重思想包袱,化解了他们在新公司成立后对自身去留问题的后顾之忧,缓解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合作搬迁工作上的抵触情绪。

罗小将在会上强调,此次合作,台州高速集团将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目标,主动履行作为台州老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抽调精干力量,在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支持配合,全力做好搬迁工作,确保平稳过渡。

陈安作总结性发言,他希望海门港埠总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怀揣承前启后的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全力配合新公司成立及码头搬迁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参会人员在自身理清思路,端正态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中层干部在员工政策传播和思想摸底中的积极作用,把搬迁工作当成港埠公司当下的头等大事来抓,让其尽快走上正轨。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