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黄岩段)国庆“赶工忙”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31 次

内环路(黄岩段)国庆“赶工忙”

为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今年“十一”、中秋假期,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一天不敢耽搁,马不停蹄,抢抓施工黄金期。

各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干劲不减,各大节点也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相继迎来尾声。2#隧道东接线路基水稳层已铺设完成,西接线当初的军产如今已经顺利贯通。随着6#立交WS桥最后一联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工,6#立交匝道桥主体结构施工也画上了句号。在8号立交,主线路基水稳、沥青铺设、东官河桥梁板安放、框架桥挡墙也正同步、有序地进行中。四标7+120~10+170工程主线路段沥青摊铺已完成75%……

当人们还沉浸在十一国庆黄金周的休闲中,内环路(黄岩段)每个标段都在为最后冲刺不断发力,为最后的目标不断冲刺。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