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开展第七次劳动竞赛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9 次

比质量创优质工程,除隐患保内环安全

——市政公司开展第七次劳动竞赛评比活动

9月27日,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带领市政公司相关人员内环路(黄岩段)开展第七次劳动竞赛评比活动及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为工程质量安全“加码”。安全总监项同富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内业外业,对内环路(黄岩段)四个标段年后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检查中,张建平深入民工生活区,着重查看了消防、临时用电、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对电瓶车指定停放和充电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汲取9·25”玉环市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体内环人员都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工程在安全施工中顺利通车。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2#隧道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8#立交民工宿舍

检查结束后,考评组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统一反馈给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求各施工单位限时整改。同时强调质量是基础,安全是底线,各项目部要在本次检查的基础上再进行全面的大排查和大整治,将节前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在7+120~10+170工程项目部汇总反馈检查问题

图为为获奖施工单位颁发流动红旗

经综合打分后,最终,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7#~6#立交获得“质量奖”,腾达集团承建的7+120~10+170工程荣获“安全文明奖”和“进度先进奖”。

许人强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