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入驻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67 次

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入驻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1118上午,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7楼新会议室举行了揭牌后的第一次会议。董事长卢立波、总经理陶仙玲以及市政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卢立波在会上说,从今天开始,公司的组建工作全面完成,接下来的重点是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黄岩内环项目的建设中去。我们要团结一致,力求做到最好。这项工程是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投资额度高、工程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加上三区人民的殷切期望,质量好不好直接关系台州高速的形象和个人声誉。

卢立波再三强调廉洁问题,他说绝不允许 “上马一个工程,倒下几个同志”的现象出现。从今天开始,无论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是市政公司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把每个人岗位上的事情做好,放心大胆去干,公司领导班子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会上,总经理陶仙玲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我们要秉承20年前集团公司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第三次创业的新开端。总体概括为以下几点:一要团结协作。全公司的职工不同性质不同工种,大家要不分老小不分内外的团结协作;二要务实高效,这是全市第一条没有红绿灯的高速路,在三年内完成建设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需要大家务必做到高效;三要甘于奉献。我们公司的多数同志都是集团公司委派下来的,有些是全职有些是兼职。我们要秉承奉献的精神,为完成一条高质量的道路而努力;四要尽职尽责,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主能动性,要敢于判断、敢于承担;五要开拓创新,内环线是今后台州人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严有许许多多的问题需要考虑和研究;六要安全廉洁,搞工程首要的条件就是安全,安全是基础,其次是保证施工质量,不能完成一项工程,倒下一班人马,我们必须为建设一条清白廉洁的道路努力,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决做好安全廉洁工作。最后,我向董事长承诺,保证廉洁、保质、保量地完成公司交托的历史重任。

市政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