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市内环路(2号隧道)工程顺利完成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21 次

台州市内环路(2号隧道)工程顺利完成招标工作

129,台州市内环路(2号隧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工作在市招投标中心1号投标室顺利进行。

本次公开招标的工程标段是台州市内环路(黄岩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招标范围为台州市内环路2#隧道(土建)、东、西道路接线、路面工程、排水工程、21#桥梁、22#桥梁、23#箱涵及引水箱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不含机电安装工程、监控及红绿灯等。隧道设计为双洞单向行驶六车隧道,最大埋深156.18m,进出口洞门型均为削竹式,隧道净高5.0m。

图为招标现场

台州市内环路建设工程是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投资额度高、工程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招标工作尤其要严谨、慎重、透明。市政公司自20131119在台州招投标中心网站上发布关于《台州市内环路(2号隧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公告以来,截止129日上午1000,共收到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单位的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对各个投标文件进行了认真、仔细、严谨的评审,在历时近5个小时的紧张评审确认后,于下午14:30形成了评标报告。十家单位中,除一家单位因技术标不符合要求而未通过评审以外,九家单位全部合格。

本次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一系列的定标程序后,最终,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以114098556元的报价及810天的工期,总分99.98分的高分中标。至此,本次招标工作已顺利完成。

本次招标工作完成后,中标单位将积极筹备工程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台州市内环路(黄岩段)项目争取实现在本月底前开工建设的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应瑛



友情链接